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近來行蹤眾說紛紜,有一說是隨扈感染武漢肺炎,金正恩上週已搭私人專車搬至元山市別墅辦公,但昨天日本《週刊現代》編輯委員近藤大介卻撰文驚爆,金正恩在視察時突倒地,緊急進行心導管手術失敗,現已呈現「植物人」狀態。

根據日本《週刊現代》報導,一名中國大陸的醫療人員提供「炸彈性證詞」,指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一次實地考察時突然以手按心摔倒在地,隨行醫生緊急將他送往鄰近醫院進行CPR急救,並請求中國從北京派遣一支醫療團隊協助,但北京醫療團隊抵達時已無力回天。

報導指稱,北京當局在接到北韓要求後隨即派出由「中國醫學科學院阜外醫院國家心血管病中心」及「人民解放軍301醫院」組成近50人的醫療團,帶著專用機器前往平壤,不過北韓醫療團隊在等待期間,先由曾長年在大陸研修的北韓外科醫生執刀,為金正恩進行心臟支架手術,但由於執刀醫生從未有為像金正恩「這麼胖的人」開刀的經驗,花了8分鐘才把支架置入,遠遠超過正常約1分鐘的時間,造成手術失敗。

報導最後表示,該名大陸醫療人員說法仍無法證明是否為真,但若是事實就代表金正恩獨裁者的政治生命宣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