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今(24)日宣稱審定為政治檔案的4,286筆國民黨總裁批簽」檔案完成點收數位化後將對外開放。國民黨晚間在臉書貼文表示,「總裁批簽」早就完成「數位化」並自2013年開放至今,歡迎來黨史館查閱。小編狂酸促轉會「是在哈囉?」,打臉打太兇,真的不忍直視,並感謝促轉會追隨國民黨腳步。

國民黨小編表示,今天晚上促轉會對外宣稱點(ㄑㄧ尢ˇ)收(ㄐ一ㄝˊ)本黨的「總裁批簽」,並說明未來數位化後對外公開,讓各界將更能清楚了解蔣中正在威權統治時期的歷史真相。

國民黨小編「搶到槍」霸氣說,總裁批簽早就完成「數位化」並且自2013年開放至今,想了解總裁批簽,歡迎來黨史館查閱。「公開黨史供國人檢視,本黨做得比促轉會還要好,感謝促轉會追隨本黨腳步,重複完成本黨已完成的工作。」

對促轉會委員稱行政院為「巢穴」,國民黨小編直嗆是藐視中華民國的憲政機關,偏頗的意識形態,「與其說在『發掘歷史』,更像是在『扭曲歷史』,與其說是『族群和解』,更像是在『族群裂解』,再次重申,領中華民國薪水,花中華民國預算,心裡卻是看不起中華民國,這真的太太太太太X100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