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羅志祥與中國網紅周揚青風波弄得沸沸揚揚,女方昨(23日)PO出分手文宣布9年情結束,更加大爆男方「不正當的男女關係」、「多人運動」等,逼使男方兩度發文致歉,兩岸政策協會副秘書長張宇韶今(24日)在直播節目《94要客訴》中點評周揚青的手法,直呼:「共產黨的女人更了不起!」

周揚青23日於微博發的分手文及隨後的回應,都引起網民一致力挺和聲援,同時也讓羅志祥形象重創,可能因此損失約3.6億的酬勞。

在《94要客訴》中,張宇韶率先直言「女人已經很厲害,共產黨的女人更是了不起!」,張宇韶再逐一分析共產黨,表示共產黨是一個最務實的現實主義政黨,當他不行的時候,他叫你爺爺都行,但當他行的時候,你叫他爸爸,他還不可以,就是「欺善怕惡」!

隨後,張宇韶指出,正常是「今天的敵人明天處理」,但共產黨卻是採取更可怕的「明天的敵人可以做今天的朋友。」

而共產黨最愛講的「大家都是中國人」和「中國人不打中國人」是分兩種套路:當他弱的時候「大家都是中國人」,請你手下留情;但是當他強的時候,「中國人不打中國人」是對你招降納叛,你不要敬酒不吃吃罰酒。

張宇韶話峰一轉,再直接點明周揚青這次的處理手法恰恰如上述,周從一開始示弱,聯合所有女人,持有「我OK,你先說」的態度,等到所有資料拿出來時,「你自己看著辦」,因為現在所有人都同情她,站在她一邊「爭取多數孤立少數」,使張宇韶直言:「這就是共產黨權力鬥爭的套路」!

兩岸政策協會副秘書長張宇韶今(24)直呼:「共產黨的女人更了不起!」   圖:翻攝自「94要客訴」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