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菜底甲啦!這麼多新鮮蔬菜,都要免費給關懷據點共餐喔!」麻豆區公所今(22)日堆滿整整500公斤新鮮蔬菜及可口的餅乾,這是由普力關懷協會與農委會合作,雲林產地直送要提供麻豆區據點長輩共餐之用,此批蔬菜為當天凌晨現摘直送,在區公所前當場發放,保證新鮮,也期望在疫情嚴峻時刻及時送暖,將溫情散播到社會各角落。

普力關懷協會理事長張慧芳表示,防疫期間普力關懷不打烊。從三月中旬到現在,高達5000公斤的蔬菜,正陸續嘉惠新營區、學甲區、北門區、佳里區、柳營區、下營區、將軍區、鹽水區及麻豆區,讓據點長輩共2000多人享用。跟農委會合作,讓普力的服務變寬又變廣。疫情更加艱困時期,食物很重要,可以提升免疫力,並可直接讓偏鄉的老大人感受到社會溫暖。

麻豆區長孔慶瑤代表民眾感謝普力關懷協會時指出,普力提供雲林產地現摘蔬菜,並載送到麻豆分贈給當地關懷據點,先替這些據點長輩感謝協助單位,在疫情嚴峻時期沒有忘記我們。

台灣普力關懷協會,持續辦理「防疫不打烊 送青菜」活動,張慧芳也強調,協會相當感謝在公益路上,能集結越來越多的善緣,更感謝農委會、台灣食物銀行聯合會方荷生理事長及簡巧雲董事長的慷慨贈與,普力關懷協會今年開始呈辦台南市社會局的食物銀行業務,恰巧碰上疫情的嚴峻風暴,讓許多民眾失去正常的收入,所以感覺到需要幫忙的人迅速增加,尤其在偏鄉地區一帶,所以積極將資源盡量送到台南偏鄉。

此外,張慧芳也感謝蔡育輝議員、李宗翰議員、沈家鳳議員協助普力關懷協會尋求社會資源,也希望社會愛心人士,能夠一起來幫助弱勢,大家一起來度過難關。普力關懷專線:(06)215-3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