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議會臨時會取消!國民黨團以「防疫」為由表決強行流會,高雄市長韓國瑜相隔200多天不用報告就下課了。對此《Wecare高雄》砲轟「利用疫情最不可忍、製造恐慌罪不可赦」;而罷韓領銜人陳冠榮也怒揭韓國瑜「兩大可怕心態 」及「六大荒誕」。

《Wecare高雄》引述罷韓領銜人陳冠榮的發文,直指為什麼國民黨一直不敢讓韓國瑜進市議會,主要是因為這次草包防疫的兩大可怕心態。

第一、為什麼韓國瑜市長堅持疫調所有300多位設籍高雄市的官兵?

陳冠榮指出,300多位軍士官兵都已經集中檢疫了,此刻大規模疫調已經第一次篩檢確認為陰性的非確診者,真的是此刻當下最重要的業務嗎?

這樣的疫調,運用這樣資料,擠牙膏式的操作資料、公布資料。高雄市的指揮官,每天這樣的 恐嚇市民、讓市民每天都陷入在焦慮中。

陳冠榮質疑,高雄市的防疫指揮官,到底是什麼心態?為什麼要這樣製造高雄市民的恐慌?他說「城市需要的是治病的醫生,不是恐嚇市民的江湖郎中。」

第二、為什麼韓國瑜市長堅持要公布9個疑似感染案例?

陳冠榮指出,韓國瑜一句9個疑似案例,害全高雄緊張了一天!一位地方縣市長,自行公布認定篩檢中的人為所謂疑似者以及自行認定感染源,是否在違法邊緣?根據《制定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條例》散播疫情謠言或不實訊息,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新臺幣三百萬元以下罰金。

陳冠榮砲轟,從這兩個可怕的心態,以及六大荒誕:草包防疫、違法發言、規避監督、製造恐慌、胡亂疫調、民調墊底,可以看到,韓國瑜正在用他的草包防疫在威脅中央的防疫標準。 

陳冠榮說,他身為一位醫生,跟所有的醫護人員堅守在第一線,要告訴韓國瑜:「操作疫情、最不可忍,製造恐慌,罪不可赦!」並語重心長的呼籲「高雄人,還是罷了吧!」

高雄市長韓國瑜相隔200多天不用報告就下課了,對此《Wecare高雄》砲轟「利用疫情最不可忍、製造恐慌罪不可赦」   圖:翻攝自《Wecare高雄》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