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持續延燒,疫情指揮中心也一再強調人與人之間要保持「社交距離」,降低感染風險。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與男友日常相處,男友竟因為自己去過醫院且沒去藥局排口罩而分手,讓她看了非常傻眼,貼文引發熱議。

原 PO 在「 Dcard 」貼文指出,男友最近因為疫情的關係變得非常謹慎,表示不應該有親密行為,但兩人約會時還是有做「那檔事」,結果隔天男友打給她表示「現在喉嚨痛頭痛還鼻塞,晚上十點多打來罵說一定是我傳染給他的」。

▲女大生分享自己被分手遭遇。(圖/翻攝 Dcard)

「接著又說我上週去大醫院複檢眼科是高危險群族,再扯說我防疫態度散漫,沒去藥局排過口罩,一直拿家裡的庫存,才害他不舒服」原 PO 聽聽後沒有理會他,沒想到男友半夜突然傳訊息表示「我們分手吧,我的身體沒救了,別再互相影響了,好聚好散」這讓原 PO 傻眼表示「半夜 4 點突然被分手了,我好震驚,我又沒病,我都沒怪你了,怎麼會反過來怪我?」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回應「這計畫多久了啦,分手理由超瞎」、「光是情緒化這個理由就很值得分手了,放生吧」、「這男的到底是怎麼了,疑神疑鬼的?」、「恭喜解脫,這種人繼續交往下去也不會開心啦」、「最傻眼的分手理由」、「沒去排口罩...整個笑出來」、「這樣戲劇化在一起也辛苦啊,分一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