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劉樂妍因2年前九合一選舉,慫恿房客回家投票給羅智強就降租1000元,日前被台北地檢署依《選罷法》起訴。然而近日她再度利用微博,跟中國網友討拍。20日她在微博發文抱怨,「待在台灣真的很痛苦、無聊,而且很浪費時間,我想回家。」再度引發網友爭議。

劉樂妍在微博曬出了愛犬們的照片,寫下:「我覺得在台灣待著真的很痛苦、無聊,而且浪費時間。」透露了思念毛小孩的心情,「我真的很想念我的小狗,也真的很想回家了」,然而她因為開庭,所以必須繼續待在台灣,直言「兩個庭期的相距時間,居然三個禮拜之久,真的是太折磨人了」。

不少中國網友支持、安慰她,卻也有網友一語道破盲點 :「老公都沒有哪來的家?」劉樂妍此文同時也惹怒不少台灣網友 :「不想在台灣那就快滾回去,裝可憐有事嗎」、「坐桶子,快滾吧妳」、「你問問習大大要不要包機載你一程啊,離開前麻煩把註銷國籍的事情處理好唷,慢走不送」,也有台灣網友擔心「是被起訴才想閃吧,又沒完全斷航,嫌痛苦怎麼現在才哀」。倘若劉樂妍違反《選罷法》罪證屬實,將可能面臨3年以上的刑期。



藝人劉樂妍20日在微博發文,表明自己待在台灣真的很痛苦。   圖:擷取劉樂妍微博

中國網友紛紛留言支持她。   圖:擷取劉樂妍微博

台灣網友也紛紛留言,道破她被起訴才想回中國。   圖:擷取劉樂妍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