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不少貓奴家的主子都會看電視,但是這麼沉醉的可能不多!俄羅斯一名抖音帳戶@kristin_yeah日前分享一段影片,一隻虎斑貓坐在沙發上看著電影《獅子王》,牠不但認真觀看,而且還在危急時站起來大叫,非常入戲!

虎斑貓專注地看著《獅子王》(圖/翻攝自TikTok@kristin_yeah)

虎斑貓:我們貓科動物的寶寶真的好可愛啊!(圖/翻攝自TikTok@kristin_yeah)

突然間鬣狗出現,虎斑貓擔心地站了起來(圖/翻攝自TikTok@kristin_yeah)

虎斑貓:泥們這群壞蛋,不要欺負我同類喔!(圖/翻攝自TikTok@kristin_yeah)

虎斑貓:鏟屎的你們還坐在那裏幹嘛?快去幫忙小朋友啊!(圖/翻攝自TikTok@kristin_yeah)

影片中一隻身材微胖的虎斑貓正目不轉睛地看著電視螢幕中撥放的《獅子王》,牠發現兩隻幼小的獅子在山谷裡被鬣狗包圍時,牠緊張地站了起來,但是最有趣的是,當牠看見一群鬣狗出現,好像要圍捕兩隻幼獅時,虎斑貓竟然拉長音、大聲地對畫面中的鬣狗吼叫,彷彿想要保護小獅子並說:「你們這群壞蛋,不要欺負我同類(獅子)!」虎斑貓有趣的反應剛好被主人錄了下來分享在網路上,沒想到竟吸引470萬人次觀看!不少網友笑說:「我們家的貓咪也愛看獅子王!」、「牠在保護小獅子」、「貓咪:小朋友別怕,本喵罩你們」、「這隻卯咪入戲好深」、「其實牠才是真正的辛巴」,現在快來看看這一段可愛的影片,記得要開聲音喔!

@kristin_yeahСовсем не ожидали такой реакции на мультик ❤️ ##кот ##сургут ##хочуврек ##инстакот ##сын ##корольлев

♬ оригинальный звук – kristin_yeah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