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15日的重大節日「太陽節」缺席,這也是他自2012年就任至今首次缺席,美國媒體報導,金正恩接受心血管方面的手術後,疑似身體狀況不佳,目前正在搶救。這也讓知名的柯粉臉書粉專「小聖蚊的治國日記」貼出韓劇《愛的迫降》劇照,戲稱 :「他們兩個好像可以光明正大在一起了」。

韓劇《愛的迫降》近期在亞洲爆紅,由玄彬飾演的男主角利正赫和由孫藝真飾演的女主角尹世理,都是南韓演藝圈的顏值擔當,劇中兩人分屬南、北韓的身分也創造出跨越國界的愛情故事。北韓領導人如今傳出病危的消息,讓「小聖蚊的治國日記」貼出劇照,表示:「他們兩個好像可以光明正大在一起了」。

貼文一出吸引許多網民留言,紛紛表示 :「搞不好是利正赫繼位金小胖...」、「可是這個北方軍官好像就是以金正恩本人?」、「南北韓能統一啦」、「國民黨跟共產黨什麼時候才能光明正大的在一起?」、「有記者爆料說金小胖死了」。

網民紛紛表示「搞不好是利正赫繼位金小胖...」、「南北韓能統一啦」。   圖:翻攝自「小聖蚊的治國日記」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