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肆虐全球,美國確診數至今已突破79萬,釀成逾4萬人死亡的慘劇。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主播奎斯特(Richard Quest)20日在節目宣布,他的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反應,成為CNN第三位確診的在職員工。他透露,由於症狀輕微,仍會持續工作。

奎斯特在節目提到,週末接受新冠病毒的檢測,「我很感激自己似乎沒有出現其他人身上的可怕症狀,我只是咳得比較嚴重」。他之後也在推特上宣布確診消息,「我感染新冠肺炎了。很幸運的是,我的症狀很輕微,只有咳嗽而已。我要把祈禱和思念留給那些更為不幸的人。」

CNN目前已有3名員工確診,包括紐約州長安德魯.古莫(Andrew Cuomo)的親弟弟克里斯.古莫(Chris Cuomo)以及主播鮑德溫(Brooke Baldwin)。鮑德溫先前在社群網站表示,「我的檢測結果呈陽性反應,但我並無大礙」,她也都有遵守「社交距離」的規範,並遵守政府的指示,但病毒卻依舊找上門。

他在推特上宣布確診消息,「我感染新冠肺炎了。很幸運的是,我的症狀很輕微,只有咳嗽而已。」   圖:翻攝自twitter@richardqu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