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延燒全球,美國目前有超過78萬人確診,全國經濟遭受重創,已有逾2200萬人申領失業救濟。 《福斯新聞》(Fox News)節目「Justice with Judge Jeanine」主持人珍妮·皮羅(Jeanine Pirro)19日在節目開場中強調,美國民眾已經準備好返回工作岡位,並怒轟「中國才是那個失控的國家,美國人不會被『武漢病毒』打敗!」

珍妮19日在節目開場中指出,美國已經準備好與病毒作戰,將以安全且具戰略性的方式重新開放我們的國家。她並強調,現在美國有超過2200萬人失業,應該努力讓民眾重返工作崗位,並強調大家都知道該如何做好防疫措施。

針對疫情肆虐,她痛斥「中國才是那個失控的國家,美國人絕對不會讓你們摧毀我們的國家,還有我們的生活方式。美國人努力打拚才有今天,不會被武漢打敗,就是我說的『武漢病毒』!」

她指控,中國對疫情說謊,否認病毒會人傳人,並刻意保護中國人不受感染,卻讓病毒向外散播,讓世界各國陷入危機。

珍妮強調,中國政權控制人民,中國的政客想「大秀肌肉」,美國會對中國進行嚴懲,將對其進行經濟制裁並追究責任。她更怒嗆「中國最好把手拿開,做點好事,收拾自己留下的爛攤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