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全球大流行,美國更是成為重災區,已突破74萬名案例。而美國百老匯男星尼克柯德洛(Nick Cordero)近期因感染新冠肺炎住院治療,卻出現血栓併發症裝上葉克膜。他的妻子昨(19)日在IG透露,尼克柯德洛已將右腿截肢,手術很順利,目前在康復中。

尼克柯德洛老婆阿曼達克魯茲在IG發文表示「尼克在加護病房第18天,住院期間右腿出現凝血問題,不僅血液無法流到腳趾,血壓也受影響,甚至腸道內部發生出血的問題,因此右腿須截肢。」,不過尼克的手術非常成功,目前正在調整身體當中,如果恢復順利的話,周四便能脫離葉克膜的控制,改由藥物及橫向措施治療。

目前尼克柯德洛仍未清醒,老婆阿曼達克魯茲發起了「#wakeupnick」主題標籤,並邀請粉絲跳舞拍成影片上傳,祝福他能早日醒來,同時,他們的親友也發起GoFundMe的活動,希望可以為他們集資籌措醫療費,並協助改造他們的住家成為輪椅友善空間,粉絲也湧入留言為尼克柯德洛加油打氣「我們都愛你們,尼克一定能好好的」。

尼克柯德洛老婆阿曼達克魯茲說明手術情況很順利,希望大家能為尼克祈福。   圖 : 翻攝自Amanda kloots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