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金剛(李信樵)和前「國光女神梁云菲公開交往1年,不料卻於昨(19)日,傳出兩人戀情已結束的消息,金剛經紀人證實金剛是「被分手」,金剛本人也在IG表達錯愕難過的心情,而梁云菲今(20)日也在IG上開直播「謝謝各界的關心,感情的事很難說,我們都努力過了。」。

金剛與梁云菲去年認愛,經常在社群上貼出合照放閃,也會上談話節目分享交往點滴,還一起主持網路節目,感情看似穩定,卻在昨天突然傳出分手消息,令粉絲相當震驚。金剛於昨日晚間在IG上貼出與梁云菲的情侶刺青表示「其實……什麼理由都不重要了!雖然很痛,也很錯愕,但還是要祝福,希望妳能朝著妳的夢想去飛吧!」。

而梁云菲今天也開直播對於分手金剛一事做出回應,她說道「其實我說真的,我自己也沒有想到,這個東西是沒有辦法去預測的。」,坦言並不是突然分手的,表示「戀愛中有很多事情如果沒有處理好,就會無限放大,我有自己堅持的點,很明確地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也認為「不可能所有遇到的對象都合適,需要磨合的地方得雙方一起努力,很多事放手了會得到更多自己需要的東西。」。

雖然沒有明顯透露出分手理由,但她也坦言面對身旁親友關心時,雖總是笑笑面對大家說「沒事啦」,不過心裡總是不覺得如此,網友們也湧入金剛與梁云菲各自的IG打氣「加油」、「即使分手了,未來也要好好的」。

 

金剛在IG上對於分手一事表示錯愕且難過,也祝福梁云菲能追尋夢想。   圖 : 翻攝自金剛IG

梁云菲今(20)日開直播感謝各界關心,表示「感情的事真的很難說」。   圖 : 翻攝自梁云菲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