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斗六市19日發生兩派人馬鬥毆事件,且事發地點鄰近斗六市公正派出所,警方趕往壓制,最後對空鳴槍示警,並將6人帶回偵訊。臉書粉絲專頁「反毒陣(肉搜網)」今(20)日針對此事表示,「辛苦了!波麗士大人,什麼事都不能做,只能對空氣鳴槍生氣。」

昨日雲林縣斗六市發生兩派人馬衝突事件,由於事發假日清晨,派出所內的警力不足,無法在第一時間完全制止糾紛,還有員警因此手指受傷,最後由警方對空鳴槍示警,此事才落幕,警方帶回6人進行偵訊。

向來力挺警察的「反毒陣(肉搜網)」今在臉書發文表示,兩派人馬當街鬥毆,辛苦了!波麗士大人,什麼事都不能做,只能對空氣鳴槍生氣。並指出,警察如果採取強制行動,檢察官會起訴警察,綠黨會告發警察,屁孩也會告警察,法院會搞得警察變精神耗弱,有罪的變警察。

「反毒陣(肉搜網)」並提到先前綠黨質疑警方違法一事,指出現在警界的默契和遵守的潛規則是,當有屁孩上街砍人殺人時,先讓他們互殺一陣再說。因為檢察官喜歡起訴警察,法官喜歡辦警察,現在連廢死的政黨都來追殺警察。並問,這麽病態錯亂的社會價值觀,警察被迫當佛系,遭殃的是誰?

新北市中和警方7日深夜逮捕一位逃避攔檢的15歲無照駕駛轎車的違規少年,不過警方在壓制少年後,竟上前踹少年頭部,並與圍觀民眾起口角,對於新北市中和分局員警的爭議執法,綠黨13日針對此事呼籲,警政署請依法咎責以匡正警紀,並發起連署:「不要讓少數老鼠屎,壞了整鍋警紀。」惟反毒陣以昨天雲林的事件為例,反諷綠黨告警,反讓警察執法綁手綁腳。

雲林縣斗六市19日發生兩派人馬鬥毆事件,且事發地點鄰近斗六市公正派出所,警方趕往壓制,最後對空鳴槍示警,並將6人帶回偵訊。   圖:擷取自影片

「反毒陣(肉搜網)」今在臉書發文表示,兩派人馬當街鬥毆,辛苦了!波麗士大人,什麼事都不能做,只能對空氣鳴槍生氣。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專頁反毒陣(肉搜網)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