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各國政府紛紛呼籲民眾待在家、自主隔離避免傳染,英國足球巨星貝克漢(David Beckham)18日在臉書發文透露,在家隔離的生活已經邁入第4週,需要一點關於居家活動的建議,還特別點名詢問台灣人有何祕訣,吸引許多台灣網友熱情留言分享。

貝克漢在臉書上po文說:「在英國的居家隔離已來到第4週,我們最近組了樂高、下廚、看電影、運動等。我知道你們都很有創意,所以想請台灣的朋友們給點建議,如何保持健康、保持正能量,還有如何娛樂小朋友。」還po出一張一邊抱著愛犬,一邊組樂高的居家照。

貝克漢特別點名向台灣人請教,吸引不少台灣網友在底下留言分享,包括挑戰400次咖啡、種花、陪小孩畫畫、自製珍珠奶茶、玩Switch等等,也有人開玩笑建議他教狗踢足球。

另外還有網友趁機向貝克漢「外宣」台灣,推薦他看中華職棒,以及參考台灣疫情指揮中心的資訊防疫。

貝克漢在臉書上po文詢問台灣人如何保持健康、保持正能量,還有如何娛樂小朋友。   圖:翻攝David Beckham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