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LPL賽區本週進入常規賽封關週,RNG昨(18)日在對陣SN的決勝局中,RNG一度取得將近8K的經濟優勢,但RNG接下來卻神秘陷入亂流,全隊接連發生失誤與判斷錯誤,最終被SN掌握機會會戰滅團RNG後一波擊敗RNG。RNG神秘被逆轉敗的結果震驚了LPL,前隊員MLXG與Letme在實況中重看VOD時也感到不可思議,Letme甚至氣到當場中斷實況。

LPL人氣戰隊RNG在昨日的春季賽封關戰中對陣SN,雙方打進決勝戰,決勝戰中RNG前期氣勢如虹,一度達到17:2的人頭差,經濟差接近8K,並早早掌握了3條小龍,眼看勝利在望。結果就在拿到第3條小龍打完龍戰後,殘血的RNG被SN擊殺了3名成員,之後又接連出現失誤,結果RNG在巴龍區已經佈完了視野的情況下神祕地在中路直接開戰,結果在情報毫無隱蔽下,被SN輕鬆散開陣型反打團滅,SN把握機會直接中路推進RNG基地結束比賽。

MLXG被EDG粉絲怒噴,緊急公開道歉。 

雖然RNG已經確定將以春季賽第7名之姿進入季後賽,而SN則早就沒有季後賽可打,不過RNG手握巨大優勢而逆轉敗的消息還是震驚了LPL。MLXG昨晚實況重看VOD時就表示:「9:2,快6K的經濟優勢,這版本6K的經濟優勢怎麼輸你告訴我?這版本15分鐘6K的經濟優勢都能輸我只能說那個隊有點菜了,我只能實話實說。」當他在看到RNG中路開團被滅時一語不發,沉默地倒帶重新看了一次團戰,並表示:「這都能輸?」「壞了,要告訴你們一個不好的消息。這把輸了對RNG整體的士氣和季後賽狀態的影響特別大。這把被翻,先不說網上會被噴得怎麼樣,他們自身的士氣、心態、狀態經過這一戰我感覺全部都被打沒了。」他也擔心RNG能否在下週的季後賽開打前寥寥數天內找回競技狀態。不過當他發現RNG季後賽第一輪的對手應該是EDG後,他立刻表示:「打EDG是好消息,我不是看不起EDG,……從RNG跟EDG的對戰狀況來看是有得打的,EDG終結比賽的能力也比較一般。」雖然MLXG很快滅火,不過他的言論還是遭到中國EDG粉絲給噴了一波。

另一位前RNG選手Letme的反應就更激烈了,他直接在螢幕前狂吼:「不是你們他X的,去大龍啊!你們拉去大龍那邊(打)啊,你們在這邊晃什麼啊兄弟,視野都做好了,你們在中路這邊猛晃!」在看到SN一波推平RNG主堡後,Letme更直接表示他實況不下去了,明天也要停止直播一天,因為他要「去看看他們是怎麼訓練的。」不過今天Letme倒是又乖乖準時開始實況,粉絲問他原因,Letme表示:「RNG俱樂部那邊發消息通知不讓去基地,不方便」,吃了個閉門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