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民間團體發起的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已通過高雄市選委會二階審查,中選會於今(17)日下午宣布成案,同時決議該罷免案於109年6月6日(星期六)舉行投票,投票起、止時間自上午8時至下午4時。對此,韓國瑜接受平面媒體訪問表示,一切平常心,做好市政就是最好的防禦。而罷韓團體也喊出6月6日將是高雄的D-Day,高雄人將Dismiss罷免韓國瑜。

罷韓團體《Wecare高雄》在臉書發快訊公告韓國瑜罷免案成案,不到一小時就有超過萬人案讚。支持罷韓的網友紛紛留言表示:「6/6果然溜之大吉啊!」、「難怪韓導當年說6之大吉,韓粉會說要下6月雪了」、「六月六日登出時」、「D-DAY搶灘投票所」、「非韓不投」、「這次高雄人一定投給你」、「上次總統大選沒投韓,這次一定要將這神聖的一票賜給他!」

另外在ptt也有大量網友留言狠酸:「國家機器動的非常的厲害」、「可憐的韓導還不低調,越抗告死越慘」、「高雄小人國不要綁住巨人韓導」、「韓列佛用屁眼看你們這些小人」、「政治奇才,示範民主政治的完整性」、「真的一直浪費國家資源時間處理韓的各種事務」、「韓總可以先去學搖飲料了」、「可憐哪」,但也有疑似韓粉的網友難過表示「看你們普世騰歡的樣子,我心裡難過啊!痛心啊」。

而根據《聯合報》報導,韓國瑜面對罷免案成案,僅語氣平靜回應,一切平常心,繼續拚市政,防疫第一、守護高雄,做好市政就是最好的防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