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男星克里斯多佛希夫哲因飾演《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飾演「野人托蒙德」走紅,後又加入Netflix影集《獵魔士》第二季,飾演一個全新的角色,但因疫情關係,劇組暫停拍攝工作,上個月他返家後出現輕微感冒症狀,之後確診武漢肺炎,他14日在社群平台發文,宣布自己已經康復。

克里斯多佛希夫哲3月17日表示自己確診染上武漢肺炎,他和家人一起在挪威家中進行自主隔離,目前的健康狀況尚可,他透露自己只有一點類似感冒的症狀。

經過數週隔離後,本月14日他在Instagram發文,宣布自己已經痊癒消息,「嗨!我們已經完全從新冠肺炎中康復了。」他表示與其他人相比,他與妻子算是很幸運只有輕微症狀,並呼籲大家小心防疫,保持距離,勤洗手,還有最重要的是在這非常時期,大家要互相給予幫助。這個消息讓粉絲終於能放下心中大石頭。

《獵魔士》第二季於2月底開始製作拍攝,隨後因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宣布停工,原定2021年回歸,很有可能因此延到202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