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因為疫情不少藝人工作量都銳減,平時熱愛料理的歌手王心凌化身小廚娘,親自在家中拍攝教學影片,不藏私公開自己的拿手私房菜,除了教學毫不馬虎,還意外曝光了自己的豪宅內裝,十分簡潔時尚。

王心凌向來對美食頗有興趣,不但愛吃也愛做,曾專程報名廚藝課程學做菜,自豪表示拿手菜是雞肉咖哩、麻婆豆腐等。她常在社群上曬出自己和姐妹們共享美食的照片,偶爾也會放上自己動手做的美食照,日前才在個人IG上辦投票,詢問粉絲想不想看她的做菜影片,昨(16日)立馬推出她的首支作品,示範「雞腿肉山藥咖哩」。

處女座的王心凌做菜講究細節,細心地講解每一個步驟,從切洋蔥的方法到山藥會造成皮膚過敏,應該要在什麼時候戴上手套處理山藥,為什麼山藥會造成皮膚過敏,裡面有哪些成分等等,她都仔細找出解答,在影片中告訴粉絲們,堪稱非常盡責的教學影片。

更讓粉絲驚艷的是,王心凌的家實在美了,雖然只有曝光客廳和廚房兩個地方,不過簡約的裝潢,還有明亮的燈光,都足足展現簡潔又時尚的豪宅風範,最後共享料理時,還掃到後方沙發堆滿名牌包,也讓這道料理增添不少貴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