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各國疫情嚴峻,南韓確診人數1萬多人,死亡人數也高達200多人,就在各國提高防疫標準時,南韓女團After School前成員嘉熙,卻遭民眾舉報她返回南韓後未「自主管理14天」就帶著兒子趴趴走,引發網友撻伐。

嘉熙婚後長居印尼峇里島,常在IG分享生活日常,日前曬出與兒子們沒戴口罩海邊玩的照片,不過因現在疫情嚴峻,該照曝光後遭網友批評,轟她無視武漢肺炎疫情,嘉熙事後刪了照片,為自己的行為向大家致歉,並解釋特別選了沒人且比較熱的時間去。此外,她也表示會在印尼疫情更嚴重前返韓。

然而,嘉熙在6日時又在IG曬出一張帶著兒子出遊的照片,拍攝地點看起來是在南韓特有的山林裡,便有不少媒體致電經紀公司求證她的行蹤,當時公司表示「嘉熙目前在峇里島,返韓時間不確定」。

豈料,14日時嘉熙又在IG限時動態貼出長文,透露了自己早就回到南韓並且已經居家隔離14天,這段時間不是做飯就是打掃家裡,也有深刻反省自身的錯誤,希望因她而感到不舒服的民眾可以原諒。

只不過仔細一算時間點,嘉熙應該在3月31日或是4月1日就已經回到南韓,但是6日時經紀公司才說她在峇里島,不僅時間點有出入,更有不少網友懷疑她違反「居家隔離14天」的規定,表示己經打電話舉報她了,話題鬧得沸沸揚揚,目前她與公司都尚未有回應。

嘉熙14日在IG限時動態上透漏自己已經返韓,並居家隔離14天。   圖:截取嘉熙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