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羅志祥7日被爆和大根等友人,清明連假期間在宜蘭包下泳池別墅開趴,在場更有多位身材姣好的辣妹同歡,第一時間他並未出面回應此事,事隔11天他在社群網站上發聲,「我天不怕地不怕。」似乎完全不受爆料及被網友轟腦殘影響。

羅志祥14日在IG上貼出他與媽媽的合照,頭戴黑色漁夫帽的他拉下口罩,摟著媽媽在路邊一起自拍,並寫道「我天不怕 地不怕⋯⋯⋯⋯⋯⋯⋯⋯⋯⋯⋯⋯⋯⋯⋯就怕我媽媽」,而限時動態上更PO出羅媽媽做出打球姿勢的照片,而他則透露「我媽在教我怎麼打乒乓球,我要笑死,是不知道我以前是校隊喔」,看來對於被爆出開趴的新聞沒有影響。

網友日前爆料的極樂影片,只見大根抱起一名大奶妹丟入泳池中,疑似羅志祥的男子也跟在一旁全程觀看,對此,當時大根坦承自己確實就是影片中的人,並解釋當天是參加朋友生日派對,都有做好防疫措施,但並未替羅志祥對外回應;羅志祥也對此事閉口不言,整整神隱11日。

至於羅志祥昨天在IG上PO出與媽媽的合照,寫道「天不怕地不怕」,指的是否是極樂影片被曝光,他並未多做解釋。粉絲看後紛紛表示「不是怕是尊重與愛」、「你媽媽這麼可愛為什麼要怕她」、「好孝順」,不過也有網友寫道「媽媽有沒有罵你不要找那麼多大奶妹一起開泳池趴?」

羅志祥14日在社群平台上發與媽媽的合照,並寫下「天不怕地不怕」。   圖:截取羅志祥IG

羅志祥在社群平台的限時動態上PO出媽媽教他打兵乓球的樣子。   圖:截取羅志祥IG

羅志祥7日被網友爆料與大根在宜蘭泳池別墅開趴。   圖:截取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