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總理夫人何晶11日於臉書貼出「台灣捐口罩給新加坡」的新聞連結,並留下「Errr...」(呃…)一詞,引起台灣網友不解,近日也有不少人猜測和評論何晶的發文意思。不料,何晶突然於今(13)日編輯貼文,還附上一整排笑臉表情符號,改口稱「永遠感激台灣」,並於貼文中提到「錯誤也原諒了!」,巨大的轉變引發網友推測。

何晶日前在臉書轉貼台灣將捐贈醫療口罩給新加坡的新聞,不過她留下「Errr...」(呃…)的貼文內容,引起台灣各界臆測是否不領情台灣口罩。何晶該篇貼文儼然成為網路戰場,不少台灣與新加坡網友都在底下留言辯論,台灣網友更在何晶之後的貼文中都留言回覆「Errr...」,表達嘲諷。

不料,何晶今天重新編輯貼文,在「Errr...」下方補充,要向所有台灣的朋友表示最誠摯的謝意:「感謝你們所做的一切,我永遠感激。」她還說,我們應該團結站在同一陣線,非常感謝每一位伸出援手,給予建議、指明方向並竭盡所能提供幫助的人,不論其成功與否,都會永遠珍惜這些努力。

何晶更在文中表示,至於錯誤的部分,早已原諒了,再加上兩排大笑、歪頭、眨眼、驚訝、錯愕等14個樣式的表情符號,讓各界難以理解這段話的意義。何晶也於貼文最後呼籲,不要再試圖透過網路互相攻擊,她強調,病毒是共同的敵人,這隻「小蟲子」不會在乎人類任何差異或偏見、希望或恐懼。她表示,全球應團結一致,而不是個人、各國家獨自奮鬥,才能擊敗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