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13)日深夜時,台北市警保安大隊在中山區執行攔查勤務時,發現一名男子行蹤鬼祟,隨即上前攔查,發現該男子身上持有大麻油,沒想到此人竟為前男團183Club成員祝釩剛,而祝釩剛本人也承認大麻油為自己所有,警方訊後依照毒品罪嫌送辦。

早在2007年11月,祝釩剛就曾因吸食大麻,被強制勒戒47天,還因此被逐出所屬團體183 Club,重創演藝事業,2013年曾參加朋友派對時,也被查到涉嫌持有大麻,不過當時他否認吸毒,最後驗尿報告沒有毒品反應,但也因此讓名氣更加低落,2014年與中國主持人王婧交往時,女方當時吸毒現場傳出祝釩剛也在,祝釩剛向經紀人喊冤沒有吸毒,同樣鬧出不小的風波。

近年來,祝釩剛為了重振演藝事業,不僅將名字改為「張佑天」,也積極在中國娛樂圈發展,希望能藉以重拾名聲,沒想到如今又因持有大麻油被移送法辦,再度惹上「麻」煩。

祝釩剛(中)過去曾以團體183Club聞名,卻因吸毒風波遭逐出。   圖 : 翻攝自祝釩剛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