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主播陳海茵擁有20年播報經歷,一路以來深受觀眾喜愛,3個月前宣布因身體亮紅燈宣布暫別主播台,留職停薪,決定讓自己好好休息放長假,如今3個月過去了,陳海茵昨(13)日晚間宣告正式離開主播台,辭呈已遞交,也向深愛她的觀眾朋友道歉,同時感慨「世界動盪不安,一家人在一起才放心」。

陳海茵於貼文中提到最近有很多人詢問她何時會重回主播台,給出的答案是「很抱歉讓你們失望了」,陳海茵透露在留職停薪的期間裡,發現「世界變了!疫情持續蔓延,很多人體會了名利一文不值,職位再高、朋友再多,都無法讓你免於疾病」,所以經過長時間思考還是決定離開主播台,照顧孩子與自己不太健康的身體。

陳海茵也表示自己已經辦妥離職手續,提及許多觀眾這麼多年來都是「吃晚餐看她播報、習慣聽她的聲音、從小學看她播到大學」,即使現在無法再打開電視就能看到她,還是能夠透過社群留言的方式與她互動,陳海茵表示每一則訊息都會看到,也會常常回覆粉絲。

貼文最後,陳海茵希望疫情能趕快過去,祝福大家都能健康平安,粉絲們也於留言區為陳海茵加油打氣「謝謝你這10年的陪伴,辛苦你了」、「沒錯,這種時後多休息陪伴家人很重要」、「祝你健康,家庭平安和樂」。

 

陳海茵感嘆疫情持續蔓延,體會到名利一文不值。   圖 : 翻攝自陳海茵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