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武漢肺炎期間再度掀起的中華航空更名爭議,交通部長林佳龍更表態「持開放態度」情況下,國民黨今(14日)於網路製作「林佳龍承諾華航改名計時器」,甚至稱已註冊「taiwanairlines.tw」網路,稱若林佳龍真的讓華航改名,就願意奉送該網域。

林佳龍日前於臉書發文表示,對於華航要該名,他們持開放態度,但航空公司改名茲事體大,牽涉航權、航線,且華航是上市公司,需要尊重股東與全國人民看法,他們也期待社會可以繼續凝聚共識。

國民黨則稱,他們已註冊「taiwanairlines.tw」網域,並以此做了一個「林佳龍承諾華航改名計時器」,秉持全民監督的職責,來讓林佳龍知道距離他的承諾已經過了幾天。而截至今天上午10時15分,計時器顯示為,距離林佳龍做出承諾,已過了19小時又15分鐘。

國民黨嘲諷稱,在防疫期間觸動國人國家認同的分歧敏感神經,無助於防疫與國家團結,「BUT(但是)」,人生最厲害就是這個BUT ;「你改名我送網域,獻上我們的誠意」,如果林佳龍真的改名成功,他們立刻送上網域,讓台灣的翅膀飛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