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新北市中和分局員警涉嫌7日爆打少年,違法執法一事,綠黨今 (13) 日針對此事呼籲,警政署請依法咎責以匡正警紀,並發起連署 :「不要讓少數老鼠屎,壞了整鍋警紀。」

綠黨今在其臉書發文表示,新北市中和分局涉嫌於今年4月7日晚間以腳狠踹受逮捕之少年頭部,並對周遭居民叫囂「X你娘」、「下來啊!」、「請你吃子彈」等荒腔走板濫權執法之行為。

綠黨批評,經過媒體披露後,警局竟然高高舉起輕輕放下,僅對涉案員警記了兩支申誡了事,新北市警局局長陳檡文竟然無視涉案員警涉犯刑法傷害罪、恐嚇危安罪等,還在4月12日下午公開嘉勉知法犯法的涉案員警。

綠黨說,將於14號至新北地方檢察署依法告發涉案員警,並請各位一起連署呼籲警政署依法咎責!「不要讓少數老鼠屎,壞了整鍋警紀。」並提供連署網址,邀請民眾連署共同譴責。

對於新北市中和分局7日爆打少年,違法執法一事,綠黨今(13)日針對此事呼籲,警政署請依法咎責以匡正警紀。   圖:翻攝自綠黨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