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日前集中火力怒轟台灣,指控台灣政府及民眾對他進行人身攻擊,台灣藝人劉樂妍日前「代表台灣人」向譚德塞道歉,台灣粉專打馬悍將粉絲團今(13)馬上表示「劉樂妍這時候,又變台灣人了...」。

台灣藝人劉樂妍一直具有爭議性,並有「女版黃安」封號,向來反台獨的她11日在微博「替台灣人向譚德塞致歉,表示 :「真的很對不起啊譚德塞,我們家裡的臺蛙丟人了,中國人沒把家裡的蛙管好,真是很抱歉啊。跟您道個歉。」

帖文分別引起兩岸網友的極端反應,台灣粉專「打馬悍將粉絲團」PO出一張圖片,酸 :「劉樂妍這時候,又變台灣人了...」,圖片上寫著「『女黃安』劉樂妍代表台灣向譚德塞道歉,被台灣網民痛罵:妳憑什麼代表台灣?」

不少台灣網民表示 :「應該可以用反滲透法辦他了。」「牠還真聽維尼的話」「她是不是說她代表台灣??那可以舉爆她台獨嗎笑死」「牠怕被遺忘出來刷存在,不理牠就是讓牠永遠不存在!」

曾公開表示「不屑有沒有健保」的劉樂妍,日前被爆自中國返台入住台北醫學院附設醫院的負壓隔離病房接受治療,更改口聲稱對健保無意見,舉動引起台灣網友不滿。

劉樂妍在微博上替台灣人向WHO秘書長譚德塞道歉。   圖 : 翻攝自劉樂妍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