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歲藝人白冰冰23年前遭遇愛女白曉燕被綁架、撕票的椎心之痛。本月14日是白曉燕逝世屆滿23周年,白冰冰在粉專上分享影片和寫下思念女兒的文章,卻有網友惡意在白冰冰臉書留言恐嚇,詛咒白冰冰將會跟女兒一樣「死在水裡」。白冰冰已經報警,今(13)日下午將召開記者會詳細說明。

白冰冰在臉書控訴PO文指出,在女兒逝世23周年前,不斷收到一位網友惡意言語,「下去!跟你女兒一樣,死在水裡」、「你女兒在呼喚了」等惡意詛咒字眼,白冰冰實在不堪其擾,尤其在武漢肺炎疫情期間,每個人的心裡都很煩躁,還有這樣的人來添亂,她表示對這樣的人絕不忍讓。

白冰冰表示,「原本不想理會她,但認為大家努力抗疫期間,如此故意言論擾亂眾人思緒,令人忍無可忍,不能忍讓這樣惡毒的人與語言,在鍵盤後面欺負善良的民眾。」

白冰冰已向警方報案,今(13)日下午1點將開記者會統一說明。

白冰冰被網友惡意威脅,「下去!跟你女兒一樣,死在水裡」。   圖:翻攝白冰冰粉專

白冰冰被網友惡意威脅,「你女兒在呼喚了」。   圖:翻攝白冰冰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