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知名酒店女公關「潔西」確診為武漢肺炎後,震驚全國,消息傳出後,不少酒客人人自危,謠言四起,網路上更瘋傳該名公關身材火辣、五官深邃,甚至流傳一張馬尾正妹穿著緊身運動裝,火辣打高爾夫球的照片,被指該女就是潔西,事後被比對出馬尾妹竟是辣模子涵,經紀人出面回應了。

辣模子涵(本名翁子涵)先前因和連千毅直播賣遊艇引發不少風波與爭議,如今北市酒店女公關確診,而子涵在IG上傳打高爾夫球的照片,服裝和網路流傳的女公關「潔西」照片穿著一模一樣,掀起討論。只見照片中,該女身材纖瘦高挑,戴著白色鴨舌帽、穿著白色半截上衣及灰色緊身運動褲,正在打高爾夫球的照片,雄偉上圍快要撐爆上衣,從背後拍過去,堅挺翹臀形狀畢露,身材可說是相當火辣。

子涵經紀人透過媒體表示,照片中的馬尾妹確實是子涵,但子涵不是酒店女公關潔西,身體狀況也無異常,並為染疫,一切都只是烏龍一場。經紀人更提到,因為疫情關係,子涵有許多工作都被取消,近期都是靠著練瑜珈、打高爾夫球健身,才會有這樣烏龍的誤會。

子涵打高爾夫球的照片,被瘋傳誤指是北市確診酒店女公關。   圖:翻社子涵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