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拿下金曲新人獎的創作才子謝震廷與大3歲女歌手張瑀穩定交往4年多,日前驚傳分手,疑似因被封鎖,2日還透過臉書和IG公開發文向女友喊話告別,隨後神隱 6天。2人昨(9日)晚間於臉書聯合發布聲明,表示和平分手,並祝福彼此。

聲明表示雙方近日已經取得聯繫,此篇聲明為共同撰寫,「經由深談後,彼此決議和平的分開、祝福對方。而日後,依然是音樂上的朋友、有默契的夥伴」他們感謝大家的關心,認為感情是2人的事,無須過多揣測,彼此已取得共識,並呼籲大家關注疫情,願每個人皆能平安、健康。

自從謝震廷發文自爆2人分手後,張瑀始終保持沈默,但在兩人的聲明中卻有一段感性說道:「時間走著也雕刻著,使之成為此刻的自己。妥當調整生活及身心靈的平衡,再去探討愛、各種的愛。如此,就能相信我們可以再去愛、追尋愛。」一切盡在不言中,謝震廷與張瑀交往4年,期間女方陪他走過憂鬱症低潮,成為他的心靈支柱,可惜4年戀情終究宣告破局。

   圖:取自張瑀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