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歲中國女星范冰冰(范爺)2年前深陷「陰陽合同」欠稅醜聞,讓演藝事業如日中天的她一蹶不振。近來風波平息後,她力拼復出,頻頻在網路與粉絲互動。日前她在微博發出9連拍自拍照,有粉絲留言表示她的前經紀人自認跟范冰冰長得很像,范冰冰調侃「她的幻覺」,惹得粉絲哄堂大笑。

范冰冰在8日一口氣在微博PO出了9張自拍照,寫道「你們要的九張,我盡力了,十五張死活也弄不出來了,就這樣吧!」只見對自己的膚質跟臉蛋非常有信心的范爺,超近地對著臉拍,完全沒在怕,當天她也親民地回應了多位網友的留言,並透露自己是在剛收工回到家,還沒卸妝前拍的,雖然有用濾鏡,但沒開美顏功能,照片中,范冰冰白皙的皮膚看起來吹彈可破,保養的相當好,很快就吸引了超過20萬網友按讚。

不過卻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范冰冰的眼睛似乎有點不太一樣,便用暗示性地留言說:「你以前不是這款雙眼皮的」,而被懷疑進場維修的本尊也坦蕩蕩地直接回應該網友,寫下「三十幾年同一款的」,用簡單8字替自己解釋,粉絲們也紛紛大讚她真的好霸氣,笑說「本尊都親自闢謠了,這你總相信沒整了吧」。

范冰冰對於前經紀人自認跟她很像,回覆「她的幻覺」。   圖:翻攝范冰冰微博

范冰冰對於粉絲懷疑她進廠維修,霸氣回應「三十幾年同一款的」。   圖:翻攝范冰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