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anna謝和弦歷經半年的婚變風暴在男方上月被父親、哥哥強制送醫後暫告停歇,她也努力回歸演藝事業,昨(9日)出席品牌活動,久違公開露面,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婚變後的真實心情,坦言經歷過「很漫長的低潮期」。

昨(9日)Keanna受時尚品牌Ed Hardy邀請擔任一日導覽員,看起來氣色不錯,為品牌介紹時也相當有活力,受訪前她以招牌娃娃音語帶玩笑說道:「不要太尖銳喔!」隨後記者問及有無關心謝和弦「強制就醫」的狀況,她回說:「配偶嗎?他是有打給我,來跟我稍微說說話,有些事情可能就不方便透露,但很緩和。」

據《三立新聞》報導,Keanna坦承過去曾患憂鬱症,且同時患有恐慌、焦慮症,嚴重時會精神緊繃、劇烈頭痛,她靠著待辦清單找事情做,從完成每一項事情中舒緩焦慮與憂鬱,並且度過漫長的低潮期。最近一次的婚變低潮是靠著親朋好友幫助才順利走出來,以自身家人為例感性說:「我媽媽跟我說,不用怕妳沒有錯,只要妳沒有做錯事情,妳沒有犯任何錯,妳要討回公道,不用擔心,金錢方面我們家絕對挺妳到底。」爸爸也要她不用急著復出工作,「爸爸會養妳。」讓她感動不已。

而在經歷婚姻受挫後,她希望藉由自己的經歷提醒所有為情所困的人:「感情不是全部」,表示失去愛情並不代表失去全世界,在談戀愛之外,還有家人、朋友,以及那些愛你的人。此外,她也呼籲面對低潮時,適時求助也很重要!

Keanna昨(9日)Keanna受時尚品牌Ed Hardy邀請擔任一日導覽員。   圖:擷取自Ed Hardy臉書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