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偉4年前被控性侵,昨(9)日三審定讞,被判8年有期徒刑,當年第一個跳出來揭發他獸行的勇敢造型師濱小步得知判決結果後,在臉書發文,闡述這一段時間的煎熬。她感謝司法有眼,秦偉罪有應得外,也表示幸好有個很暖心的另一半以及很棒的雙方家人,她才能撐過這段黑暗歲月。

濱小步認為這事進行好幾年,讓她越來越堅強,平常很壓抑只能用文字抒發,她仔細思考,二審時候共三女,第三位部份沒判決,這次三審變成她們倆有判決,她的部份再審,「其實是樂觀一點想,二審時我還擔心那個女生會崩潰,現在只剩我的部份,沒關係,我還能再Hold住的。」坦言對於自己的案件結果有點不太能理解,但她也只能往好處想,希望能好好再審。

濱小步文中提到當時抱著失去一切歌手造型師工作的決心控訴,還把維持生活的車賣掉了,如今看到三審定讞,「本來以為自己會大哭一場的,但心情意外平靜,感謝台灣司法有眼,還受害者清白感到很欣慰,秦偉罪有應得!」如今的她成了人妻,過著平穩安定的生活,目前她大多在家當家庭主婦,看來已走出過去的陰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