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貓皇的加持,一定保佑你成績進步!國外一名小貓奴正在做功課時,一隻虎斑貓乖乖地站在她面前盯著她寫作業,看著看著貓咪突然伸手輕拍女孩的額頭,彷彿在幫她加油,被網友笑說:「保庇小貓奴考100分啦!」

虎斑貓:泥在寫功課喔?(圖/reddit@Islandofny)

小女孩注意到虎斑貓,跟牠說了幾句話,沒想到……(圖/reddit@Islandofny)

虎斑貓:本喵幫妳加持,妳這次考試一定會得滿分!(圖/reddit@Islandofny)

啊啊啊!是不是忘記收爪子啦?(圖/reddit@Islandofny)

一名用戶@Islandofny日前在Reddit的r/aww論壇分享了一段影片,只見一名小女孩正在認真地寫作業,而前方有一隻虎斑貓正在貼心地「伴讀」,一會兒女孩抬起頭不知道對貓咪說了什麼,沒想到貓咪竟然緩緩伸出手收,直接將貓掌「印」在小貓奴的額頭上,只不過虎斑貓似乎忘記收起爪子,讓小女孩頓時痛到臉都皺在一塊!短短7秒的影片被網友瘋傳,大家紛紛笑說:「貓皇保佑妳考試都滿分」、「Cat bless you! (貓咪祝福妳!)」、「貓咪:有本喵加持,小奴才妳一定會成績進步」、「爪子忘記收了啦」,相信有貓咪的陪伴,小女孩應該可以得到好成績,現在快來一起看看這段可愛的影片吧!

Bless you my child… from r/a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