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國天氣逐漸回暖之際,也有越來越多動物出來玩囉~日前一名居住在英國普雷斯頓的女子黛比捕捉到一段可愛的畫面,雖然許多人因為2019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而無法出門,但黛比卻在自家往外看,捕捉到了群小羊無視人類的社交距離規定」,大膽地在兒童的遊樂設施上開心玩樂,不停轉著圈圈,模樣十分可愛!她表示:「每天看到小羊在這裡做運動,心情都好了起來~」

羊羊們雖然很想玩,但也很守秩序,懂得要排隊~(圖/Facebook@Debbie Ellis)

(轉轉轉)不過先上的兩隻羊羊,似乎一上去就一發不可收拾,不想下來了~(圖/Facebook@Debbie Ellis)

網友一看全笑翻:「山羊模擬器都是真的!」、「愛的魔力轉圈圈」、「這……本來就是設計給羊玩的吧?!玩得比人還順耶~」、「整個城市都是我的健身房」、「想當倉鼠很久惹?」、「笑笑羊真實版?」。 

事實上這塊小羊活動的區域是黛比家所有,平時沒有在照管,因此就給一名把養羊當作興趣的人使用。那個遊樂設施是多年前孩子小時候的玩具,黛比也很開心它還能正常運作,才能讓她在居家防疫期間,還能看到這樣可愛的景象。

另外黛比也表示這些小羊隨時可以上下設施,來去自如,希望大家不要擔心最後來看看這段可愛的影片吧!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