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在記者會上怒批台灣3分鐘,引起國內民情洶湧,外交部更要求譚德塞應為此言論作出澄清及道歉,粉專「打馬悍將粉絲團」今(9)日直言「最希望被成功罷免的2個人」!

武漢肺情席捲全球,世衛被指無發揮職能,屢次反應遲緩及作出錯誤呼籲,更加直指秘書長譚德塞過度美化中國失能,因此掀起要求「譚德塞下台」的呼聲,並有越演越烈趨勢。

譚德塞8日在WHO例行記者會上怒轟台灣3分鐘,聲稱自己遭受來自台灣長達3個月的抹黑、人身攻擊,此番言論導致台灣民眾及政府嚴重不滿,外交部表示強烈抗議及深感遺憾,要求譚德塞立即澄清及道歉。

打馬悍將粉絲團今(9)於臉書PO出一張圖片,並指出「最想被罷免的兩個人」。從圖片中看見,寫有「現在我最希望被成功罷免的兩個」,左側正正就是世衛秘書長譚德塞,另一人則是正身陷罷韓風波的高雄市長韓國瑜

不少網友留言表示 :「舔共者一個樣,看到就想吐幾口!」「一個是WHO韓國瑜,一個是頭髮比較少的彈到屎!」「兩個人都有一個共同點,防疫不會抗議倒是很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