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歲女星范瑋琪今年初因武漢肺炎疫情,不滿政府禁止口罩出口,在私人臉書失言,痛罵行政院長蘇貞昌「狗官」,引爆網友怒火,慘遭群起圍剿。她不堪輿論壓力,於1月底留下告別文字「Goodbyegood night for now(再見、晚安,就到此為止吧)」後,從此噤聲消失。事隔68天,她昨(7)日在風波過後首度在IG發聲,用10字曝光她的近況,「都很好。希望大家都很好。」引來5萬多粉絲按讚。

范瑋琪昨(7)日分享了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一起在窗戶旁嬉戲的背影照片,由於設定了留言限制,僅開放給她追蹤對象留言,引來不少粉絲送暖留言「好想你啊范范」、「好久不見,我很好,你也要好好的喲」、「久違了范范,好想你啊」。她老公陳建州(黑人)也在IG貼出和兒子的互動影片,表示受到韓劇「梨泰院」的後遺症,家裡多了2個小栗子,影片中可以見到飛飛、翔翔都剪了栗子頭,童言童語的模樣讓網友大讚可愛。 

范瑋琪昨(7)日在IG發文,PO出雙胞胎兒子照片,用10字道近況。   圖:擷取范瑋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