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近日力求改革,拉近與年輕人的距離,就連不分區立委吳斯懷也成立臉書粉絲專頁,5天就有2000人按讚;他更創Instagram帳號「大小蕃薯の上班日常」,透過小編視角與民眾分享他的日常生活。小編透露,吳斯懷昨(6日)收到支持者寄的明信片,還開心地蹦蹦跳跳,說要跟家人分享。

明信片稱吳斯懷為「將軍伯伯」,並寫著「一切政治議題,永遠支持您!」、「加油!您的粉絲」。吳斯懷收到明信片時,一度以為是小編送的,不過小編澄清「不是」。

小編表示,吳斯懷收到信時,開心地蹦蹦跳跳,強調「真的有跳」,還說要拿回去跟家人分享。吳斯懷向支持者說,「我收到你的明信片囉!很謝謝你的喜歡,非常感動開心和珍惜。」

此文引來網友留言,「你也會寄明信片給好朋友習維尼嗎?」、「這是什麼洗白的粉專啊...」、「下次可以寄給將軍伯伯小熊維尼貼紙嗎?」

「大小蕃薯の上班日常」中的「大番薯」指的是吳斯懷,「小番薯」則是小編;帳號也發揮創意,取名「tellmehuai」,結合「懷」與「tell me why」;帳號從3月31日成立至今共有334名追蹤者、11篇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