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歲知名作家九把刀和前主播周亭羽2017年低調登記結婚,去年12月公布周亭羽的懷孕喜訊,昨天兩人迎接新生命的到來,九把刀也於今(6)日在臉書發文報喜,公布女兒小名為「魯拉拉」,沒想到這個名字背後竟藏著滿滿的洋蔥!

九把刀於貼文內容寫下:「謝謝妳,阿魯,妳的奮力前來,讓我,讓我們必須更愛這個亂七八糟的世界,好喔!ok!不過這次我不是二哥哥,我是爸爸了,而且還是妳爸哈哈哈哈哈哈哈,Again!我們一起在這個宇宙裡旅行吧!這一次,我要叫妳......魯拉拉!#此生教妳自己開冰箱啦」。

九把刀本身是位愛狗人士,先前不只獨立出資拍攝紀錄片《十二夜》,也養了一隻愛犬叫作「阿魯」,而阿魯陪伴了他整整15年,於2019年因罹患淋巴腫瘤逝世,讓九把刀感到非常傷心,難過之餘,九把刀與周亭羽也希望阿魯能夠投胎,來世再與兩人重逢,如今,九把刀當爸報喜,貼文中一家3口合影同時,他手上也拿著阿魯造型的娃娃,暗示女兒如同阿魯投胎一樣來到他們身邊。

昨(5)日晚間,九把刀父親柯毓彬已先於個人臉書上公布孫女到來的訊息,也讓身為藥師的柯毓彬在新冠肺炎肆虐的忙碌之際,直呼「滿身的疲憊頓時煙消雲散」,而眾人也於柯毓彬與九把刀父子倆的貼文中留言祝福「恭喜刀大!以後多一天意義重大值得慶祝的日子!」、「恭喜魯拉拉來到這個世界」、「希望孩子能健康快樂的長大」。

 

九把刀與周亭羽的愛犬「阿魯」於去年逝世,兩人期望能再與阿魯以另種方式相逢。   圖 : 翻攝自九把刀臉書

九把刀於貼文中公布女兒小名為「魯拉拉」,文中意示女兒為愛犬阿魯所轉世。   圖 : 翻攝自九把刀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