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才子謝震廷與大3歲女友張瑀交往4年多,沒想到一向給外界感情穩定、恩愛印象的他們,竟驚傳分手。今日凌晨謝震廷分別在臉書和IG寫給張瑀「我不確定妳是否封鎖或刪除了我,所以我寫在這裡,也許妳會看得到。謝謝妳,再見了。」

謝震廷昨(2日)先是在IG寫道「原本可以簡單處理的事情,請不要冷處理、拖到事態嚴重、失控、爆發,那真的會很可怕。」接著PO出張瑀的照片,以〈心寒〉為題寫道「你真的變了,再見」,驚愕眾人。一度有網友認為兩人感情堅定、應該是在為張瑀新專輯宣傳,謝震廷的經紀人昨(2日)深夜甚至回應:「小倆口在鬧脾氣吧。」表示不是宣傳手法,讓旁人霧裡看花。

謝震廷於2016年獲得金曲獎最佳新人,曾坦言自己有過一段低潮期,當時與同是音樂人的女友張瑀相互扶持,外界相當看好,他自己更曾透露有意在30歲結婚,日前受訪時他談到與另一半感情,還甜說:「從交往開始,彼此就一直是相互支持與鼓勵,有時連她都說彷彿像是師從關係,就是一種彼此學習、陪伴左右的感覺。」如今物是人非,令人不勝唏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