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升溫,各國急缺防疫物資,尤其是外出必備的口罩更是有錢難買,總統蔡英文日前宣布,將捐贈1000萬片口罩支援疫情嚴重國家的醫療人員,遭前國民黨立委陳學聖批評,「是防疫由盛轉衰的開始」,對此,臉書粉專「我是中壢人」今(4)日怒嗆陳學聖,平常你要怎樣嘴砲都可以,但可不可以不要詛咒台灣?防疫由盛轉衰你很開心嗎?

陳學聖日前在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上表示,他這次要大膽預測一件事情,就是政府捐1000萬片口罩出去時,就是蔡英文防疫「由盛轉衰」的開始,因為這已經碰民眾內心的痛,畢竟捐1000萬片口罩出去的時候,民眾還是得排隊購買,就為了每天進出大眾運輸、公眾場所時,能夠擁有可重複使用、乾淨的口罩。

陳學聖指出,這1000萬片口罩如果給民眾,變成台灣每個人口罩可以拿到更多,結果政府在還沒滿足民眾的情況下就捐出去,就算把國際新聞拿起來看,台灣會被這個新聞被淹沒掉!但就像是流星一樣,外界不會記得太深,但台灣民眾可是會天天記得,未來若回頭看這1000萬片口罩,就是蔡英文防疫到達最高榮寵、最高點之後開始往下走的時間點。

針對陳學聖的言論,粉專「我是中壢人」今天在臉書上分享此段影片,並怒罵「陳學聖先生,你要怎樣嘴砲都OK,因為這是民主社會,但可不可以不要詛咒台灣、詛咒自己的國家?防疫由盛轉衰你很爽嗎?很開心嗎?」很多網友也紛紛在底下留言反酸道,「聖哥政治生涯由盛轉衰的開始」、「他努力的想刷存在感」、「他病的不輕,沒救了」、「腦袋洞破很大」、「不講話真的不會怎麼樣」、「難怪你會落選,不意外」。

針對陳學聖說,「小英捐1000萬片口罩,是這次防疫由盛轉衰的開始」,臉書粉專「我是中壢人」今日怒嗆,平常你要怎樣嘴砲都可以,但可不可以不要詛咒台灣?防疫由盛轉衰你很開心嗎?   圖:翻攝自我是中壢人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