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透露自己正在居家檢疫的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3)日表示,「我出關了,居家檢疫關好關滿14天,我可以得一枚好寶寶印章嗎?」

羅智強上個月23日在臉書發文透露,居家檢疫14天,足不出戶乖乖在家,辦公、寫作、看書、追劇、甩手、調時差......,並表示,區公所很體貼的送了防疫物資,泡麵加口罩。

羅智強在1月21日抵達美國在15個城市進行巡迴演講,3月初返國。羅智強強調自己因為疫情提早返台,返台後更進行14天居家檢疫,這過程都是聽令政府的保證。

14天隔離期滿的羅智強今日稍早在臉書發文表示,「我出關了,居家檢疫關好關滿14天,我可以得一枚好寶寶印章嗎?」

此文一出,許多網友留言關心,「恭喜羅智強艱辛的完成對社會大眾的尊重隔離出關」、「羅議員早安!要小心少出外,照顧好自已!」、「又是「一尾活龍」了!」、「好公民又要辛苦」、「出關就是出戰,盡顯英雄本色。」

但也有人問,「您有居家檢疫?」,有名網友留言「蠢寶寶印章倒是收集到滿了~」,羅智強本人也親自回應「這倒是,在舔朝廷為王道的今天,一直逆時中,也是夠蠢的」。

羅智強3日稍早在臉書發文表示,「我出關了,居家檢疫關好關滿14天,我可以得一枚好寶寶印章嗎?」   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

對於有網友留言「蠢寶寶印章倒是收集到滿了~」,羅智強本人也親自回應「這倒是,在舔朝廷為王道的今天,一直逆時中,也是夠蠢的」。   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