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歲韓星金在中1日發文表示確診武漢肺炎,上傳一張全黑圖沉重說:「我感染了武漢肺炎,這都是因為我自己的不小心,無視了政府還有周邊的人的提醒才造成的。」他透露自己目前正在住院治療。結果不到1小時,他撤文並說是愚人節玩笑,遭全球網友圍剿,連他的粉絲都傻眼表示「這下我們也幫不了你了」。

金在中在愚人節當天宣布確診武漢肺炎,立刻引起廣大網友關注和崩潰,沒想到不到1小時他直接改口說是「愚人節玩笑」,並表示:「雖然這樣的愚人節玩笑真的很過分,但這麼短的時間內有這麼多人替我擔心。如果因為剛剛的貼文要受到的懲罰,我全部都會接受,希望大家都能健健康康。」所有網友發現被整後,火大怒轟:「這根本不好笑」、「拿這種事情來開玩笑太過分」、「簡直氣得想打人」、「小學生都知道這樣的玩笑不能開」。甚至還有韓國網友表示生氣到想上青瓦台請願,希望能嚴懲他這的行為。

金在中目前人在日本,昨(31)日還亂入好友城田優IG直播,和城田說:「我剛結束工作,和工作人員在外面吃飯。」他今(1)日晚上台灣時間8點還要上NHK廣播節目《古家正亨的POP★A》擔任特別主持人,下午自爆確診武肺令粉絲錯愕,連韓國經紀公司都表示因他人在日本,需要時間確認,沒想到竟是愚人節玩笑,行為相當惡劣。他原定3月18日來台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演唱會,但因疫情宣布延期至7月18日舉行。

金在中愚人節確診原文。   圖:擷取金在中IG

金在中一小時內火速改文   圖:擷取金在中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