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前張國榮(哥哥)在今(1)日跟大家開了一個愚人節大玩笑,離開人世。當年爆發SARS疫情,今全球又陷入新冠肺炎危機,哥哥的生前摯愛唐鶴德(唐唐)凌晨約1點半在IG發文,「我知道你在另一個國度裡時刻都想念著我們,特別在這嚴峻的時候會更加給我們鼓勵、打氣。」

今年61歲的唐鶴德,在哥哥離世後至今沒有再教過任何伴侶,每年逢重要節日他都會發文追悼哥哥,今(1)日是張國榮逝世17週年,唐鶴德不忘用文字遙祭另一半,「17年前你離開了我們,但我知道你在另一個國度裡時刻都想念著我們,特別在這嚴峻的時候會更加給我們鼓勵、打氣,希望大家一起加油、努力,共同渡過這一次的疫情。」文字中所提到的「共同渡過」正是張國榮生前經典歌曲之一。

唐鶴德同時曝光一張與哥哥的珍貴合影,照片中,他搭著哥哥的肩,兩人共撐一把傘,哥哥的頭則微微靠向唐鶴德,臉上掛著幸福笑容,網友看完PO文後寫下,「唐先生的深情,令人動容」、「唐先生照顧好自己,此愛綿綿無絕期」、「風繼續吹,我們繼續追」、「一起加油,共同渡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