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蕭敬騰昨(30)日歡慶他33歲生日,鮮少有緋聞的他,唯一多次傳出曖昧對象僅有他的經紀人Summer(林有慧),他凌晨在IG發文,「我準備好了!來吧!我愛你們!我好愛你們!」經紀人Summer留下:「生日快樂」老蕭竟大方貼了66顆愛心,簡直是認愛的前哨站,讓網友直呼:「可以先生小孩。」

蕭敬騰出道13年,他跟經紀人Summer的誹聞也多次被媒體記者追問,兩人的回答卻始終曖昧模糊不清。不過最近不少動作讓他們之間似乎越來越趨近明朗,近日老蕭登上《花與萬物》的節目,預告中主持人小S追問,「你女朋友是你的經紀人,對吧?」沒想到蕭敬騰沒迴避問題,直接回說:「因為她對我很好,她是讓我想要。」

小S聽聞後接著追問:「結婚生子怎麼辦?」蕭敬騰竟更直接回答:「要看她想不想要」蔡康永怕為難蕭敬騰,還打圓場問:「你回去告訴你的經紀人,我們剛問了這一題,她會不會?」蕭敬騰朝台下指了指說「她來了」嚇壞小S和蔡康永,接著蕭敬騰說:「即將播出,我還能怎樣?」似乎已做好認愛心理準備。

 

蕭敬騰凌晨在IG上發文。   圖:傑取消敬騰IG

蕭敬騰經紀人Summer留言祝他「生日快樂」,蕭敬騰回66顆愛心。   圖:傑取消敬騰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