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睡姿太奇葩!國外一名飼主養了一對狗狗與貓咪,兩隻毛孩就像歡喜冤家一樣經常打鬧,日前飼主帶牠們開車外出,沿途嬉鬧的兩隻毛孩玩到「斷電」躺在後座,但沒想到狗狗竟然嘴巴含著貓咪的「貓頭」就這樣一路睡到底!

灰貓貝拉與德國牧羊犬布塔是一對跨種族的歡喜冤家,兩隻毛孩經常互相打鬧(圖/[email protected]

德國牧羊犬布塔Butta以及灰貓貝拉Bella是一對跨種族的兄妹,雖然貝拉比布塔的體型小很多,但是年幼的牠天不怕地不怕,經常挑釁葛格跟牠「對戰」。日前主人開長途車帶牠們外出,兩隻毛孩因為在車上不願乖乖安靜地待著,反而不斷打鬧,最後因為打架雙雙耗盡體力,很快地牠們就進入深沉的「斷電」模式,不只抱在一起睡,而且布塔嘴裡還含著貝拉的頭,一貓一狗就這樣以超獵奇的姿勢熟睡到不行!飼主將這麼奇怪的景象分享在網路上,短短三天就吸引快15萬人次觀看,有網友笑說:「這種默契也太奇妙」、「貓咪醒來應該滿頭口水」、「莫非這是一種安全感?」、「狗狗嘴巴一直張開不會太痠嗎?」、「這樣也能睡也太誇張」、「睡出新高度了」,不曉得貓咪睡醒後會不會以為自己被洗頭、毛髮都濕濕的呢(笑)?

日前飼主開車帶布塔與貝拉外出,兩隻毛孩在一陣瘋狂打鬧後耗盡體力,雙雙抱在一起睡覺(圖/[email protected]

只是這個睡覺姿勢太奇怪了,為什麼狗狗要含著貓咪的頭,而且還一起熟睡啊!(圖/[email protected]) 

快來一起看看這段影片!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Butta and Bella S. (@butta.bel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