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不要這麼主動啦……日前一名飼主YuPing Chuang看到愛犬Veigar剛在廁所尿完尿出來,正要前去處理,卻見到她傻眼的一幕!只見虎斑貓哈娜主動走到地上一灘尿尿的旁邊,開始進行撥砂的動作。即使並沒有任何貓砂,貓皇仍看起來相當專注,似乎在進行一場神聖的儀式。

哈娜撥砂中。(圖/網友YuPing Chuang提供)

啊、啊,沾到尿尿惹。(圖/網友YuPing Chuang提供)

其實Veigar和哈娜感情還算不錯,雖然Veigar老是會向飼主爭寵,很愛撒嬌,但遇上愛玩的哈娜也會一起玩耍。Veigar經過良好的訓練,都會乖乖到廁所嗯嗯或尿尿,不過哈娜總是喜歡跑進來監督。

一歲虎斑貓哈娜調皮愛玩。(圖/網友YuPing Chuang提供)

Veigar一看到飼主摸哈娜,就會自己跑過來爭寵。(圖/網友YuPing Chuang提供)

偶也要偶也要,給人家摸摸啦~(圖/網友YuPing Chuang提供)

飼主將這段影片分享到網路上,引起網友紛紛回應「好貼心喔」、「媽奔潰:不用這麼雞婆!」、「難得孝順的孩紙」、「太可愛了,但是我好怕牠的手會沾到……」、「我家貓也會幫狗狗撥哈哈」。

最後來看看哈娜進行撥砂儀式的影片吧~也太認真了吧!

 

妳不用幫我清狗尿啦!

我自己會處理好嗎?

YuPing Chuang 發佈於 2020年3月16日 星期一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