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行政院長郝柏村昨(30日)逝世,享嵩壽101歲,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暗諷 :「走了比較省錢」,引發國民黨人士不滿,國民黨革實院長、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痛批不厚道 :「一個人沒人性,也該有個限度」;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也怒飆 :「淘汰王浩宇這種民意代表,國家省更多」。

郝伯村昨日辭世,王浩宇在臉書發文指 :「那些保家衛國愛台灣的我們感念,至於出賣台灣中國聽中共國歌的,只有一句:走了比較省錢。」一席言論引爆國民黨人士不滿,羅智強在臉書直言 :「人之異於禽獸者幾希?逝者已矣,往生者大;王浩宇,厚道二字,你會寫嗎?」並指 :「王浩宇愛舔朝廷,是他家的事,但請別踐踏人性;不懂感恩,也不要羞辱沙場老兵、戰士國魂!一個人沒人性,也該有個限度」。

郝系議員游淑慧也在臉書批評 :「王浩宇, 淘汰掉這種民意代表,國家省更多」指王浩宇市議員的薪水比許多為國家、為台灣真正流過血、打過仗的老兵或將領的退休金還要高很多倍。

游淑慧嗆 :「以這位市議員的白皙外型跟嘴炮專長, 如果他出生在對日抗戰的年代,他願意或有能力棄筆從戎,從軍去抵抗侵略國家嗎?」「如果他出生在823砲戰的年代, 他敢在數萬炮彈轟炸之下 ,勇敢站上抗共保台的第一線嗎?」

游淑慧質疑,王浩宇這種人願意為別人、為國家流一滴血嗎?他有能力嗎?像這樣的民意代表, 淘汰掉,國家省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