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立委吳斯懷接連引發爭議後,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30日)與吳斯懷於立法院辦公室閉門會談約半小時。事後,吳斯懷主動於臉書表示,總結三大重點就是坦誠溝通、交換意見、全力配合。

面對吳斯懷不斷造成國民黨扣分,江啟臣上周撂下重話,要求以黨紀落實立委考核機制,影響黨譽嚴重者,甚至將註銷不分區立委的提名。而江啟臣原訂上周三要約談吳斯懷,但因臨時有其他行程而取消。

而今天上午吳斯懷於立法院社會福利與衛生環境委員會質詢完後,因兩人立院辦公室距離相當近,吳斯懷直接走進江啟臣辦公室拜會,兩人會談約30分鐘。吳斯懷事後表示,兩人坦承溝通,未來他會全力配合黨中央和黨團的步調,不用江啟臣提醒,他也會更謹慎。

吳斯懷事後也於臉書稱,他很開心能向資深立委請益,讓我這立院新生收穫滿滿,一定更認真學習,努力做好立委;而拜訪總結三大重點,坦誠溝通、交換意見、全力配合,他堅定捍衛中華民國,全力配合國民黨中央及黨團的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