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過去選舉國民黨的網戰頹勢,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徵求「數位行銷科技長」,與黨內幹部柯志恩、顏寬恒、蔣萬安等人一同發布海選宣傳影片,江啟臣換上諸葛亮造型,要海選國民黨的「數位諸葛亮」,並肩改革。

江啟臣表示,從競選主席開始,常常聽見許多鄉親憂慮,1450網軍帶風向,操控網路輿論,讓國民黨的主張被曲解,被抹黑。所以他擔任主席,必須扭轉網路的劣勢,這不只是為了國民黨,更是為了有「良性的政黨競爭」。

江啟臣強調,現在國民黨在網路上至少有兩個嚴重的問題,第一是缺乏與網路民眾互動,讓黨內判斷的民意與實際有落差;第二是缺乏運用網路科技的能力,使網路世代距離國民黨越來越遠。他認為,改革現在就要開始,他必須找到國民黨的「數位諸葛亮」,一起並肩改革,強化行銷戰力,扭轉劣勢。

影片一出,點子特多的網友們紛紛建言,「不自己找人才培養,用徵的忠誠度在哪?」不過也有網友留言表示認同,「一起消除一四五零」、「很用心,加油!」「這就對啦!」看了影片後,還有網友爆笑表示,「我以為是哪個手遊的廣告」。